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开幕了。。。

大家好!!!锵锵。。锵锵。。。。部落格终于开幕了。。。拖了很久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我很喜欢手工制作的物品,也很羡慕网上自行DIY的达人。所以在网上希望可以寻找到一些有兴趣的手工制作。终于看到一个很特别的手工制作---手工皂。

我会在这个部落格与各位分享我做手工皂的过程及心得。

如果大家有意见,可以留言给我。希望可以与大家交流交流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5 comments:

佩诗 ~ aLyce said...

哈罗,我是星空,还记得吗?
恭喜开张哦!

现在比较多款式了哦!
加油!你会成功的。

=)

soap art said...

哈罗。。。当然还记得你。。。
谢谢你的支持哦。。记得多介绍朋友来这里坐坐。。。呵呵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congratulation to you,my dear friend...the picture u take so attractive...

but cant imagine u can do all this cute cute thing...(with ur hand n brain) keke

☜♥☞宝贝儿☜♥☞ said...

请问可不可以在肥皂上写新郎新娘的名字?

soap art said...

Hi~~bao bei er...
can write name on the soap... :)